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

悲傷的生日

悲傷的生日

文章日期:03/09/2008 10:10 pm
我不能用筆墨去形容我的感受, 當我的子要買一個生日糕來慶祝我的生日
  
由於我兒子的健康狀況,我提議提早一點,用農曆慶祝我的生日。
 
在那一天的早上,他祇可以躺在床上,和我們一起唱「生日快樂」歌。
 
當我們用英語唱完這首歌後,房裹突然很靜,一秒鍾後﹒﹒﹒

 
「爸爸,生日快樂」。
我的兒子用廣東話大聲地說。
 
我們的情緒再不能抑制,眼淚不斷流下。我們握著他的手,問他會否和我一起切蛋糕。

可是,他實在太虛弱了,他將身轉側要休息一會。他不能再分享那蛋糕的味道,無論是甜,苦或酸的。
 
第二天,他拒絕接受嗎啡注射,因為他恐怕會一睡不起。

 
由於普通藥物不能為他止痛,最後他也要接受嗎啡注射。

 
一天後,他永遠離開我們了。


「他出殯那天正好是我的新曆生日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